Aug 27, 2009

回忆

那天在巴士里谈回从前,真的觉得很多事都很白痴。而且发现原来很多人把他们的秘密都告诉我,只是在不同时期而已,就像森人,昭桂雁等。虽然很多事只记得大概,但还是成为很好的回忆。尤其当大家一窝蜂都喜欢废人仔时,都跑来告诉我,而我自己也是,却没办法告诉人,大概喜欢了一段时间才忍不住告诉了桂昭,让他们取笑至今。我非常后悔,太傻了。而其实当时我又没刻意去装他,或者追他,但还好没有,不然我会觉得更羞耻白痴。
那天下大雨,回忆起以前放学时我很享受的在雨中漫步。
当然还有很多中学时的记忆闪过,和延杰的过去,诗雁和他朋友的事,从前的昭桂。
小心醒了,所以不打了,哈哈!

2 comments:

  1. 回忆就是欢笑到处响,白痴满地爬。

    ReplyDelete
  2. 感觉那段时间的我们很遥远
    希望我们的友谊长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