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9, 2010

末夏的树

末夏的树 曲:dedebu cinta
词:仁仁

打开了收音机
经典的歌曲
每一页的日记
退色的旧笔记
如何精彩的过去
记载非常的细腻
最后都被抛弃

末夏的大树
已不知何时开始委枯
我的泪也跟着苦
oh回到从前的国度
我的心也不能够恢复
不知觉留下了
抹不掉的脚步

传出去的简讯
得不到回应
我所有的心情
只能叹可惜
一直在寻寻觅觅
一切爱情的经历
封闭式我记忆

重复

如今我泥足在深渊的谷底
一个人不知道
朝哪里寻找
解药 oh…..

在前夕倒数
人群中那么孤独
oh 回到春天的国度
我的心也不能够恢复
不知觉 抹不掉 的脚步。。。。

一直假装不在乎
这样是多么辛苦
在这个春天的国度
我的心如冬天的温度
不能够再恢复
你给我的保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